出洋相------2014、9、25

分类:2014年的我
2014-09-25 22:47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

    昨晚八点左右就开始准备写博了,却接连受挫。先是无法用豌豆荚导出手机里的照片,试了N次,最后卸掉重装,又试了很多方法,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把照片导了出来。可是导完照片用光影做照片的时候又受挫了,修过的照片保存后又打不开,无法显示照片。又是一通鼓捣。等问题解决后已经快十点半了,我已经又困又累,坚持着把日记写完已经半夜了。洗漱一下,收拾利索躺下已经后半夜了

    昨晚大哥陪着小爷一起躺下的,不到十点却被蚊子咬醒了,大哥费了半天劲,打死了两只,就再也睡不着了。看了会儿电视,陪着我一起熬到了后半夜。因为最近睡的挺早,基本上11点左右就躺下了,所以突然半夜睡,还真有些疲劳,今早大哥也起不来了,我更不用说了,正好家里停水也做不了什么早餐,就让小盆友自己热奶吃饼干对付一下吧

    小爷快上学的时候我赶紧起来了,今天星期四,小盆友不需要穿校服,起来看看天气预报,给小爷找好衣服,臭小子换利索后上学去了。今年我穿衣服换了风格,突然换季,一下子觉得没有穿的了,中午跟朋友出去逛街,没回家吃饭。听说小爷把作业带回家了,写完后还捞着玩儿了一会儿电脑。我昨天睡的晚,今天中午又没睡午觉,这一下午难受极了,困的脑袋都疼

    我下班回家的时候小爷已经回家了,正跟姥爷聊天呢,我晚上不吃饭了,晚饭准备好,同志们吃吃喝喝,我收拾收拾屋子,等小爷吃完晚饭,把已经写完的作业给我检查,自己再把剩下的一点儿数学作业写完。今天的数学作业有教材上的题,需要用计算器,可把臭小子美坏了,一本正经的把我的计算器找出来,噼里啪啦的一通按,直嚷着用计算器做题可真快

    写完作业都检查完,让小爷看了会儿我微信里的一段视频,是一个地理老师用地理知识改编的《小苹果》,刘同学看了两遍,直呼这个老师太有才了。其实我看完也很有感触,传授知识的方法真的是非常多,孩子们肯定喜欢寓教于乐型的。要是每个老师都能专研怎么提高教学质量,找到孩子们喜欢的上课方式,或许就真的没有学习差的孩子了吧

    看完视频让小爷把日记写了,臭小子说“妈妈,你中午没回家,都不知道我今天出洋相了,我日记就写这个事儿吧”,我好奇的追问到底什么情况,没想到小爷说写完日记让我自己看,哎呀,还故弄玄虚呢。等小盆友写完日记,我迫不及待的拿起来看,看完后小爷又给我情景重现一下。边说边比划边解释

    原来小爷班级的门特别紧,需要使劲儿才能打开,今天下课的时候刘同学只顾着跟好朋友聊天了,所以直直的去拽门,没想到力气用大了,一下子就把门拽开了,小爷猝不及防,一个惯性就摔倒了。这引起了全班同学的哄笑,按小盆友的意思,同学们真是各种笑啊,嘲笑,讥笑,高声的笑……我问刘同学自己什么反应,不会是生气的哭了吧。没想到小爷开心的说“怎么会哭呢,我自己也乐的不行了”你小子心还挺大呢,不错

    写完日记就代表着一天的学习任务都完成了。大哥今晚没出去吃喝,那就主动过来陪小盆友玩耍吧。我收拾一圈儿屋子,也过来陪两位爷一起聊聊天,得瑟得瑟。三个人闹到快八点,让小爷洗个澡,刷个牙,大哥陪着小爷聊天睡觉了。今天我也得早点儿睡了。晚安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9-25 23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baby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