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作业的快乐------2014、3、27

分类:2014年的我
2014-03-27 21:54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   刘同学大早晨起来后,不知道为嘛,嗖嗖滴跑到我的卧室求聊天,还幽怨的问我,为什么我滴被比他的被盖着舒服,艾玛,介是我亲儿子吗?还好我昨晚睡的好,五点半多就被小爷叫醒也能坚持住。聊够了我起来收拾收拾屋子,刘同学继续躺着享受懒床的幸福

    快六点半早餐好啦,赶紧吃饭吧,介个时候吃饭,也不算早了,所以当刘同学热衷聊天的时候,我赶紧打断小爷,亲,时间紧张,咱别聊了,赶紧吃完上学去呀。最后我和大哥迅速吃完离开厨房,这样小爷没人聊天,吃的就快了。吃完饭小憩一下换衣服上学去喽,天气不错,今儿给小爷换了单鞋

    中午我先回家的,快11点半大哥和小爷在楼下偶遇,一起回家的。一进屋小盆友就兴奋的说没带作业回来,因为明天月考,老师要求在家认真复习,所以今天不留作业啦。我看臭小子的表情,没有要认真复习的想法,只有苦恼到底怎么玩儿的样子。中午姥爷和姥姥在家我了酸菜包子,赶紧换衣服洗手吃饭吧

    吃完饭小刘拽着姥爷聊了会儿天,主要是提前定好月考成绩的事儿,如果有得一百分的,姥爷就要按以前的约定给100元的零花钱,哈哈哈,小爷相当自信呢,认为自己最起码能得到一个100分。估计现在也就孩子们有这样的自信,这样的勇气了,象我这个年龄,无论什么事儿,都不会觉得有百分百的把握,这就是年轻气盛吧

    聊了一会儿,让姥爷和姥姥回家休息了,刘同学没有作业,就强迫大哥陪自己下象棋。介两位爷太不讲究了,我打算睡个午觉,两个人却硬要在我旁边下棋,最神奇的是,我居然睡着了。等我起来的时候,大哥在卧室看书,刘同学在做手工,吼吼,真友爱和谐。时间差不多了,提醒刘同学该换衣服上学去了

    昨天小爷说现在做模拟试题,老师都要求用铅笔写,自己的铅笔早已经面目全非了,我马上答应臭小子,今天给小盆友买支新的自动铅笔。这样的事儿臭小子肯定不会忘记,边换衣服边问我是不是一会儿就买。一路上跟刘同学边走边聊,快到学校的时候去文具店挑笔,唉哟喂,臭小子那表情呀,象花开了一样

    因为老娘我轻易不答应给小盆友买东西,这次又答应买两支笔,所以刘同学很珍惜这样花钱的机会,进了文具店,先选好自己相中很久的能甩出铅的自动铅笔,又买了两个铅蕊。然后就认真看货,绝不随便浪费另一个名额,最后小盆友选了一支能吹口哨的复写笔,才满意的张罗交钱走人

    我怕刘同学把能吹出响的笔带学校会忍不住吹,影响别人,让老师批评,就跟小爷商量了一下,这支笔可不可以只能在家用着玩儿,没想到臭小子马上就答应了,但是小爷的理由跟我不一样,小爷觉得这支笔虽然挺好玩儿,但却象女生喜欢的东西,所以不好意思带到学校,怕被同学们嘲笑,也怕一不小心被老师没收。买完笔送刘同学上学,我去上班

    晚上我到家的时候同志们都已经回家了,就等我到家吃饭呢。因为明天月考,所以教练说今天不打球了。怎么都这么重视呢,我倒觉得用不着这么紧张呀。晚上刘同学本打算吃一片面包,一个包子再加一碗粥,最后在我的监督下,只喝了大半碗粥,一片面包,不过姥姥拌的波菜刘同学没少吃。姥爷都不忍心看了,吃完赶紧上客厅了

    吃完饭姥爷和姥姥回家休息,刘同学跟我商量“妈妈,我在学校已经复习的很好了,一会儿我再背背作文和单词,我就觉得考试没问题了,那我能跟爸爸出去溜达溜达吗”哎呀呀,求之不得呀,正好今天没打球,没有运动量,还没有作业,正是出去玩儿的好时机呀。刘同学一听马上进屋背东西去了

    不到六点刘同学宣布复习完毕,要求大哥领着去广场骑自行车,我赶紧给小盆友找出来衣服,又把自行车钥匙找出来,收拾利索两个人出去玩儿了。快七点半两位爷回来了,刘同学玩儿滴相当开心,说遇到丁丁了,丁丁跟家人打羽毛球,臭小子也凑合着要学,玩儿了一晚上,最后自己也学了不少,很是得意。看着刘同学开心的样子,真是希望以后作业能少留点儿,这样孩子们晚上就能出去放放风了

    刘同学玩儿的一身汗,换过睡衣洗过手,先让臭小子泡泡脚,又给刘同学倒了一碗酸奶,晚上饭吃的少,喝点儿酸奶解解馋,消化好,睡眠好。边泡脚边看了会儿动画片。泡了一会儿就小盆友把日记写了,再把笔袋收拾好,让刘同学冲个澡,清清爽爽滴准备睡觉喽,晚安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