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就是玩儿呗------2013、6、25

分类:2013年的我
2013-06-25 23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

    昨晚就跟姥爷约好了,刘同学上午要跟着去平房玩儿。昨天睡的晚,今早终于起不来了,六点半多才醒,聊了一会儿吃早餐,大哥煮了过水面条,吃完饭七点多,给姥爷打电话,大哥送同志们去平房。刘同学强烈要求把自己的车带上

    11点多大哥把同志们接回家,自己出去吃饭了。今天我准备的午饭,酸菜炒肉、蒜蓉小油菜、波菜鸡蛋汤、一小盆沾酱菜,都是自己家的菜,尽管做菜的水平有限,不过吃起来也算入口。刘同学也很给面子,各种菜都没少吃

    吃完饭姥爷和姥姥回家休息,姥爷说回家睡一会儿,12点半送小刘去打球。刘同学则搬了一箱玩具进屋玩儿。介小子不声不响的玩儿了一中午,12点多叫小刘吃水果的时候,介孩子还没玩儿尽兴,自言自语的说“精彩稍后继续”,然后才跑客厅去吃水果

    吃完水果也到时间该去打球了,刚帮小刘换好衣服收拾好球包,姥爷就打电话了,已经在楼下等着了。嘱咐小刘一定要换球鞋,别扯嗓子大喊大叫。。。。没等说完,这孩子就开门跑了。我得注意了,是不是到了啰嗦的年纪了啊,以后不能再这样了,谁也不喜欢爱唠叨的妈妈吧

    姥爷送完小刘去办事儿,然后又去陪小盆友打球,快四点两个人还没回来,不太放心给姥爷打了电话,姥爷说打球打上瘾了,不愿意走,还说马上就到家了。我让姥爷问小刘还骑不骑车了,姥爷说太累了不骑了,没想到小刘在旁边大喊要骑车

    中午大哥接完同志们回家,把自行车锁后备箱了,让小刘到家的时候先回家拿车钥匙。没一会儿刘同学回来了,拿完钥匙却没急着走,满脸堆笑的说“好妈妈呀,我又热又累,让我吃个冷饮吧”,经不住小盆友的央求,给小刘拿了根小冰棍,刘同学乐的屁颠屁颠的,吃了一口,抱了下好妈妈就下楼玩儿去了

    我晚上有事儿没在家吃饭,快五点大哥回来后送我去饭店,刘同学正在院子里跟小盆友们玩儿呢。晚上我回来的晚,听大哥说小刘吃完饭玩儿了会儿电脑就下楼玩儿去了,还被蚊子咬了两个包。晚安吧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6-26 07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