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叫我大宝宝------2013、4、22

分类:2013年的我
2013-04-22 23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 今天阳光明媚,刘同学起的也很早,大哥六点多就跟姥爷出去办事儿,当娘的负责伺候小朋友。边收拾边跟小刘聊天,天气好心情也好,我说“我最喜欢我的大宝宝了”,木有想到,刘同学马上义正词严的说“妈妈,我长大了,我不喜欢你这么说了”,我说那改成“我最喜欢我的大儿子了”,这样成不,小刘思考一下,表示接受,哈哈哈,太介意了

    跟小刘商量早晨吃什么,刘同学突然发现我昨晚吃的方便面,强烈要求给自己也煮上,还要求配上香肠。因为简单快捷,所以吃完还不到六点半,小刘深知今天星期一,娘今天就会把轨道玩具收拾起来,地垫也拆掉,所以吃完饭就抓紧时间再玩儿会儿

    我正要催着小刘换衣服上学呢,大哥回来了,说姥爷中午有事儿不回家吃,我说我中午也有事儿不回家,刘同学听到这儿就已经激动的不行了,马上跳起来说“太好了妈妈,你要是不回来,我可就玩儿游戏了”,大哥问小刘中午想吃什么,想不想出去吃,刘同学拒绝了,就想在家吃,吃完好直接玩儿游戏。换好衣服,吃了点儿药,不到七点大哥送小刘去上学

    上午又改了主意,给大哥打电话,我负责接小刘放学,让大哥早点儿回家做饭,我回家吃完饭就去美容院。11点多小刘放学了,一看是娘来接的,马上问妈妈中午到底在不在家,我告诉刘同学,吃完饭我就走,小朋友听了才安心,自己嘟囔,好容易盼来的机会可不能泡汤呀

    到家就开饭,大哥炒了芹菜肉、做了鸡蛋柿子汤,炖了干豆腐。吃饭的时候,刘同学说 “妈妈,我现在就当你不在家,我吃完饭就要去玩儿会儿电脑了”,嘿,真是说到做到呀,吃完饭马上开心的跑去玩儿电脑了。真当娘不存在呀,那就玩儿吧,我闪了

   我去游泳了,大哥四点半多去接小刘,打完球后来接我,今天游累了,就没陪小刘去练琴,直接回家休息。大哥领小刘先去朋友那儿粘拍,再陪着去练琴,回家的时候还买了些面包和蛋糕当作明天的早餐。回家后刘同学开心的举起手里的拍,原来是朋友送给小刘的“板羽球拍”,你小子到哪儿都不空手而归呀

    吃完晚饭简单跟姥爷聊了聊就开始写作业,写完后检查的时候有些意外,今天居然全对,我有点儿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又仔细的看了一遍,刘同学开心的说语文和数学作业全对,应该奖励一个“对勾”,娘没同意。小刘说下星期就月考了,要是全对就好啦,哈哈哈,如果月考全对还是可以考虑奖一个“对勾”的

    娘检查作业的时候,刘同学告诉我,今天课间的时候,看到二年二班的两个女生(其中一个是小刘幼儿园时的好朋友,我们同事家的女儿),把三年级的一个男生给揍了,哈哈哈,刘同学说那两个女生是“暴力女生”,还详细滴给娘讲了遍过程,你小子看的真仔细呀

    作业搞定后休息了一会儿把日记写了,短文背了。刚弄利索大哥锻炼回来了,两个人又玩儿了一会儿朋友新给的球拍,玩儿到快八点半,给小朋友洗个澡,大哥陪小刘聊天睡觉,真能聊呀,快九点两位爷才睡着,此起彼伏的鼾声,太招人羡慕了,我什么时候能躺下就睡着,睡着就无梦呢,晚安吧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4-23 00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baby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